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四举措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4:5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朱荣杰)巴州区玉堂街道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握重点,创新方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习内容突出“广”。街道党委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在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基础上,充实学习内容,集中学习与工作联系极为密切的新的政策法规,要求党员干部通读所学内容,精读重要篇目,开阔党员干部工作思路。

  学习方法突出“新”。面对新常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四个专项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拓展学习方法,相继开展了撰写学习心得、班子成员讲党课、党章党规知识竞赛、党员干部逐级谈心等一系列活动,潜移默化,使党章党规入心、入脑。

    学习效果突出“真”。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把党章党规作为做人办事的准则。全街道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办事效率得到提高,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收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提升党员干部的“质”。为推动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为人方正、做事严谨、当官自律”主题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的党性、品格、境界和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