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抓好农村危旧房改造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1:50: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朱荣杰)今年以来,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坚持组织到位、责任到位、投入到位、督查到位,抓好农村危旧房改造。

    组织到位。玉堂办事处把农村C级危房改造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成立了领导机构,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危改工作,各村(居)抽调了工作能力较强的干部组成专门工作组,形成街道办事处、村(居)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

    责任到位。办事处与村(居)委会、C级危旧房改造农户层层签订责任状,将C级危旧房改造建设任务细化量化、分解落实,任务到户、责任到人,保证了任务和责任的“双落实”。

    投入到位。对C级危旧房改造实行工作优先部署、人员优先配备、经费优先保障,困难优先解决。在办事处财政极为紧张的情况下,安排专项工作经费2万元,确保工作快速推进。

    督查到位。建立了严格的C级危旧房改造工作督查制度,街道纪委协同市政办加强对各村(居)C级危旧房改造进度进行督查;对危改户房屋建筑工程质量进行抽查,对施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并要求建房户限期改正,将督查情况全办事处通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