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18:3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6月21日,巴州区妇联联合区卫计局在枣林镇漩滩村开展“庆七一”送健康义诊慰问活动。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了当天活动。

    活动当天,巴州区人民医院10余名医师、中医专家免费为漩滩村所有老党员测量血压,照心电图,打B超,抽血,现场把脉开具处方,并耐心解答老党员咨询的疑难杂症问题,使老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疾病预防知识,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

    体检义诊活动结束后,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还为老党员们讲了党课,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的意义、丰富的内涵和目标任务。并就漩滩村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和希望。会后,区妇联党组成员为贫困党员发放慰问金,还到巴州区中医院看望生病住院的党员。

    此次慰问义诊活动,不但让基层无职党员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密切了党群关系,牢固树立了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而且还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巴州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