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开展法律宣传暨咨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21:02: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6月22日,巴州区妇联联合区司法局、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盘兴物流园美康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禁毒宣传进园区·远离毒品兴家庭”法律宣传暨咨询活动。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区禁毒办副主任宋小刚、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张天勇,区司法局西城司法所所长王国华,美康种植专业合作社员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特邀区禁毒办副主任宋小刚和区司法局西城办事处法律服务中心王宗福律师分别授课。宋小刚就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的种类,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以及《禁毒法》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王律师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反家庭暴力法》的亮点及遇到家庭暴力该怎么办等问题,结合巴州区发生的典型案例等方面对《反家庭暴力法》作了重点解读。通过两堂专题法律讲座,合作社的所有员工都深深的认识到: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带动家庭成员自觉学法、尊法、守法、护法,运用法律武器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