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抓好安全生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4:36: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巴州区江北街道党委、办事处专题研究,并组织专门的工作班子,采取四重、四查、四确保全力推进落实。

    四重:即重认识。以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召开村(居)和部门负责人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重宣传。街道利用微信群、短信群众向所有党员干部宣传,社区小区利用电子显示屏、橱窗、展板专题宣传,村在进出主要路口拉挂宣传横幅宣传。重排查。突出防汛、地质灾害、交通、森林、农电、水上、危改和特种行业的安全隐患排查。重整改。要求对所排查的隐患,即时发出整改通知书,限时整改,专人验收。

    四查:即查预案,就是查各村(居)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预案的制定情况;查重点,就是查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查短板,就是根据已掌握的情况,查找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查全面,就是要全面查,不留盲点死角。

    四确保:通过深入持续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高效推进辖区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零伤亡,零上访,如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问责处置零容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