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再添3家省级示范家庭农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6:0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勇光 记者 朱荣杰)近日,记者从巴州区农业局获悉,省农业厅公布了四川省第三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名单,巴州区有3家榜上有名。

    “欣荣家庭农场、大罗镇海东家庭农场、大和乡鑫瑞家庭农场荣获四川省第三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区农业局农经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四川省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评定暂行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在兼顾种植、畜牧、水产、农机、林业等不同产业家庭农场发展等情况的基础上层层推荐,此次全省共评出家庭农场示范场300家。

    据了解,近年来巴州区围绕促进农民增收,助推精准扶贫,不断加大扶持与服务力度,加快培育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目前已建有家庭农场279家,积极引导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积极打造家庭农场示范典型,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农业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推进农业结构调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