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重拳整治南池小区五乱现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5:39: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 记者 朱荣杰)南池小区建于九十年代初期,位于南池半边街,有18栋单体楼,450余户,1500余人,该小区竣工以来,部分居民占用消防通道,搭建遮阳棚,经营台球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脏、乱、差现象尤为突出,居民出行极不方便,为彻底改变小区的面貌,还居民一个舒适、干净优美的居住环境。在区创文办的精心指导下,西城街道办事处抽调精兵强将,组成专班,从7月10日起开始,采取“二对一”的挂包方式,利用早、中、晚时间节点,分别深入到11户经营家中,耐心疏导、劝解、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前后5次通告无果的情况下,于2017年7月25日早上6点,会同西城派出所、区执法局、妇联和草坝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一道150余人,对小区的乱搭建、乱摆放、乱张贴、乱堆放、乱堆码等“五乱”现象进行集中治理。通过对占用通道面积达1020平方米的整治,共拆除遮阳棚590平方米、台球桌41张、清运陈年垃圾20车。

    整治后,小区旧貌换新颜,安全通道畅通无阻,环境焕然一新,文明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小区居民拍手叫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