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白庙乡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6:2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7月24日,巴州区白庙乡召开脱贫摘帽“百日攻坚”誓师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李宏伟出席并讲话,各帮扶单位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机关(站所)全体干部,农技员,各村(居)三职干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乡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巴州区2017脱贫摘帽实施大会精神,并根据大会精神,明确了白庙乡脱贫摘帽“百日攻坚”的重要意义、任务重点和时间要求;各村代表、施工企业代表均作了表态发言;乡党委书记就白庙乡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工作做安排部署,从住房、医疗、教育、饮水、卫生等方面细化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措施,要求全乡干部真正做到“沉下去”“贴着帮”,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打赢这场攻坚战。

集体宣誓

    区政协副主席李宏伟强调,要做好脱贫摘帽“百日攻坚”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决心。要把脱贫摘帽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思想上要克服麻木厌战心态,目标上要紧盯“三率一度”这四个关键指标,认识上要由游击战变为阵地战、局部战变为全面战。二是要坚持责任导向,统筹要素资源,形成合力。通过成立村为单位的指挥部,由帮扶单位领导和支部书记任指挥长的“双指挥长”模式,分层管理,压实责任;建立起一周一次交账会、一旬一次情况通报会、一月一次现场会的机制,避免乡镇、站所、帮扶单位“几张皮”的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