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金碑乡顺利完成2017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7: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屈筱 记者 朱荣杰)为分析研判人口形势,了解群众生育意愿,巴州区金碑乡按照国家、省、市、区关于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每个阶段的工作,截止7月24日,顺利完成了本次生育状况抽样调查的工作任务。

    一是成立抽样调查领导小组。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积极安排部署。二是做好培训、宣传工作。乡计生办工作人员认真研读《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操作手册》,组织召开专题工作动员会议,加强宣传动员,制作宣传标语,同时为调查对象准备了精美的纪念品。三是积极完成样本采集工作。乡计生办组织精干力量进行入户调查及利用正式版APP进行定位采集,经过10天的努力,成功采集40名育妇信息和繁荣村、土主村村级信息并上报国家网络平台,为国家科学判断人口发展形势、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提供了信息依据和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