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在光辉镇石庙社区开展亲子教育讲座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08:02: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为了提高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给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提供科学的方法,更好地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有机结合,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7月29日下午,巴中市巴州区妇联联合光辉镇石庙社区妇联在石庙社区“妇女儿童之家”开展“科学教子·快乐育人”为主题的亲子教育讲座活动。区妇联干部职工、石庙社区居委会成员、社区巾帼志愿者、社区妇女群众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讲座中,讲师鲜娟同志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从孩子成长的各个关键时期,家长要了解掌握孩子的生理和心理特征、有效与孩子沟通、尊重孩子的话语权、使孩子顺利渡过叛逆期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亲子教育讲座,家长们纷纷表示:她们受益匪浅,今后要更多地反思自己在以前家庭教育中存在的不足,紧跟时代的步伐,掌握科学的教育方法,找到教育孩子的技巧,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