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08:3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8月1日上午,巴州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在西华街7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及时召开座谈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汇聚起强国强军的磅礴力量,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座谈中,大家群情激昂,收获了一份满满的安全感,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斗志,更加努力地工作,坚守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奔赴脱贫攻坚主战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