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全面做好参保登记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36: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 记者 朱荣杰)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红福社区在全面参保登记工作中,按照查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确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建立机构、强化责任。社区成立了社区主任负总责,劳动保障协理员、居民小组长、网格员、楼院长为成员分线负责的工作机构,确保此项工作有序开展。

    营造氛围,强化宣传。悬挂横幅、搭台宣传,利用辖区西城市场人流量大的优势,搭台宣传咨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入户宣传,利用早中晚入户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信息宣传,有效发挥“互联网宣传”优势,编辑通俗易懂的短信发放到辖区居民微信群;阵地宣传,通过社区宣传栏、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参保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升了全民参保意识,使全民参保宣传人人皆知,确保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