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草坝社区多举措传播安全知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 记者 朱荣杰)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草坝社区紧紧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积极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全民“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

    强化警示教育。以展板挂图、公益广告和安全科普读物、“坝坝会”等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和通过社区、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安全社区建设宣传展映,发送安全生产公益短信,追踪曝光安全社区建设违法违规行为。

    突出安全文化。以专题演出、主题演讲,安全讲座、送发传单、发动自愿者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让安全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家庭、进公共场所。

    落实“三措施”。以开展“三贴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三面向”(面向小区、面向单位、面向居民)的方式,集中开展系列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社区建设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