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草坝社区全力以赴 助推创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09:4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 记者 朱荣杰)记者从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获悉,该办事处草坝社区从精心组织,落实责任;强化宣传,营造氛围;突出重点,持续推进出发全力以赴,助推创文。

    以部门配合、上下联动、全民参与的创建方式,紧围目标,制订方案,明确重点,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逐项落实。

    丰富宣传方式,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以整治小区硬件为抓手,拆除残留30年的桌球,补齐基础设施建设、搞好小区环境整治,为创建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