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组织脱贫攻坚工作交叉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1:2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 记者 朱荣杰)7月31日至8月2日,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针对脱贫攻坚的几项重点工作,组织7个检查组,深入7个村开展交叉大检查。

    本次突出“精准识别”工作,查开展情况,是否有漏评、错退,具体到户,逐社走访农户,听意见、听反映、做评定;突出“群众诉求收集”,查工作实不实,矛盾焦点重不重,主要问题意见准不准,每位干部是否至少达到3条以上,是否汇总成册;突出“易地搬迁”,查工作完成情况,重在竣工入住,面积、自筹款不超红线,户户见面,现场图片上传;突出“农村危旧房改造、‘三位一体’建设”,查第一批任务完成数量和质量情况,是否启动第二批危改,D级危房改造建房情况,“一户多宅”挖房完成数等,户户见面,现场图片上传;突出“万元增收”工程,查完成数量和质量。

    通过检查汇总,全街办376户贫困户,“精准识别”中漏评33户、111人,无错退户,整户清退39户,148人;收集“群众诉求”共7大类,305条;89户“易地搬迁”,44户已入住,45户7月底入住;“农村危旧房改造、‘三位一体’建设”共147户,第一批任务完成106户,启动第二批危改5户,“一户多宅”挖房11户。“万元增收”工程规划项目215个,实施项目96个,占44.7%;约谈一个因工作软、进度慢的村两委班子成员。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