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大东社区整体联动齐创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7:5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志飞 记者 朱荣杰)时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阶段,连日来,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大东社区,全员参与,整体联动,有力促进了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将全体工作人员、协管员、网格管理员,按创文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到网格,细化任务到地段、小区和楼幢,入户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问卷调查,摸底创文工作情况。
    安排社区志愿者在辖区相关地段和重要路口设置创文宣传点,增添创文宣传标语,宣讲创文知识,提高市民知晓率和参与度,并纠正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形成良好习惯。
    组织社区低保户家庭成员,参加创文工作公益性劳动,并集中整治辖区“十乱”现象和文明秩序的维护,为创文增添力量。
    组织协管员、市场秩序监督员、网格员及民警等,对肖家巷临时农贸市场占道经营、骑门摊及其座商不归店、游商不归市等现象进行强制规范,共规范摊位150多个。
    组织社区党员及居民代表组建创文监督员队伍,随时巡查辖区创文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并为社区创文工作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