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家政培训助推精准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09:5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8月8日上午,巴州区就业扶贫家政服务培训班在玉堂办事处登高社区、巴山阿姨家政公司同时开班了。来自全区的80余名贫困妇女参加为期10天的免费培训,培训合格后将获得全国通用的“家政服务员”资格证书。

    此次家政培训由巴州区妇联、就业局主办,巴山阿姨家政公司承办。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紧密围绕母婴护理、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基础知识、家政礼仪、相关法律知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该培训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区家政服务业发展,发挥家政服务业在吸纳就业、拉动消费方面的作用,帮助无业妇女在家政服务领域实现创业就业,为帮助她们实现脱贫提供有力的技能支持。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