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区长杨波深入东城街道南门社区督查创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0:0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志飞记者 朱荣杰)8月8日晚上,巴州区区长杨波率区级各部门到东城街道南门社区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杨波一行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东城街道党委书记李燕的陪同下,先后到气象局、老观桥及蓝湾国际广场等进行实地调研,对丽阳时代建筑垃圾责令必须每日清运,对老观桥路的路面整治及黑化等工作要求立即启动,对滨河路的违章搭建现场责令相关部门整改,对蓝湾国际广场周边环境秩序及流动摊点必须取缔,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个部门要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确保创文工作常态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微信爆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