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0: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 记者 朱荣杰)8月5日,巴州区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王凡教授,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副主任郭从伦教授等专家分别围绕“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解读”“省第十一次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

    巴州区委举办读书班的目的是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深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全省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市厅级、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会议精神,精准把握、刚性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努力把巴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坚定的政治自觉,把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持续用力、常抓不懈,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推动巴州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巴州区作为脱贫攻坚主战场,工作艰巨、任务繁重,必须以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攻坚克难,奋力冲刺“百日攻坚”。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要严格对照验收标准查漏补缺,准确把握退出程序不漏细节,聚焦目标任务全力全速推进,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摘帽这场硬仗,力争走在秦巴山区脱贫攻坚前列。

    本次读书班历时2天,全区各地各部门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近200人参加培训学习。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