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迎接环保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0 10:20: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倪芸 记者 朱荣杰)8月8日上午,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传达了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再次压实工作责任,再次统一思想认识;同时通过电子显示屏、横幅、微信、坝坝会等媒介,广泛宣传环保理念;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定期开展走街入户宣讲活动,积极调动辖区居民参与环保的积极性,营造环保浓厚氛围。

    通过摸排自查、听取群众诉求等渠道收集环保相关问题,并实行一案一档,专人负责,限定结案期限的方式。今年以来共整改噪音、污水、垃圾堆放等环保问题共计62件,同时取缔了群众关注较高的后坝社区生猪养殖场2处。

    办事处明确了以书记、主任负总责,分管副主任、相关业务部门负主责,社区干部、网格员尽专责,组建了安办、市政、畜牧、社区民警、综合执法大队通力协作的30人综合执法队伍,进行日常管理,采取轮流疏导、分片承包、蹲点值守、集中突击的方式,确保辖区环保工作效果的常态化保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