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开展“培育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巡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8:4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家风家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近日,巴州区妇联深入西城街道办事处草坝社区开展“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巡讲活动。区妇联主席严清、草坝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草坝社区妇联参加活动,到场居民90余人。

    本次巡讲成员鲜娟讲述了夫妻之间相互扶持、互相关心、孝顺老人、利用星期天去做公益活动的温馨故事,真挚的情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人们感受到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时代内涵,感悟到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

    好家风是推进社会文明的正能量,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家训的意识,引导身边的人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家庭责任,争做弘扬家庭美德的践行者,为家庭文明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