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到光辉镇参加暑期支教结业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8 18:45: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8月14日,巴州区光辉镇石庙社区省级“示范妇女儿童之家”建设项目——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圆满结束,天津大学青年志愿者“北洋蜀教实践队”在光辉镇中心小学校举行了2017年度暑期支教活动的结业仪式。巴州区妇联、光辉镇党委政府、光辉镇石庙社区党支部和妇联、光辉镇中心小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巴州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严清对本次支教活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为7名支教志愿者分别发放了支教活动评语鉴定书,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讲好“支教”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随后,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近年来,巴州区妇联一直十分重视在青年群体中,特别是在高校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走出学校,与社会接轨,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实践能力。同时,支教团队以拓展学生视野、挖掘学生学习兴趣为主要目的开展活动,引导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较短的时间里使孩子们在语言、行为、心理、学习、生活习惯等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改善,进一步推动了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