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四措施加大环保管控力度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1:03: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重点部位专人值守、四级网络信息联动、专门班子应急处突、专项工作纳入综考,多措并举加大环保管控力度。

    重点部位专人值守。通过摸排确定以巴河、吴家河沿线,李家扁、白云台四个城郊结合部,9个禁养区等21个重点部位,安排21名专门人员全天值守,每天进行一次环保检查,每天报告一次检查情况,街道建立台账管理。

    四级网络信息联动。街道、10个村(居)委会、56个村(居)民小组和71个村(居)网格四级,分别设立环保管控信息员,出文明确职责,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专门班子应急处突。由街道党委书记任组长,成立环保应急处突领导小组;由街道办事处主任任组长,成立环保应急处突整治队伍,凡中央、省、市、区环保督查反馈的问题和自身发现的问题,在接到相关通知后,不分白天夜晚,一律按一、二、三工作步骤开展工作,即:一小时内领导小组人员到达指定地点;二小时内完成整治方案、整治人员到位;一般问题三个小时内完成整治。

    专项工作纳入综考。街道党委、办事处出文明确,把环保工作纳入街道对各村(居)委会、相关部门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和对主要负责人的年度绩效考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