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督导会第三战区脱贫摘帽督导会在三江镇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2 11:08: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文春生)近日,巴中市巴州区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战督导会在三江镇召开。副区长、第三战区指挥长杜小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参谋长、副指挥长、第一书记、农技员、 各帮扶和驻村工作人员、镇村干部、各易地扶贫搬迁与危旧房改造施工单位及点位现场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各点位情况汇报,认真总结了三江镇在全面完成精准识别,并将新增对象、清退对象、动态对象全部审核录入国家子系统,指挥长与副指挥长分工完成两村帮扶干部业务培训中所取得的成效,认真梳理分析了当前存在易地搬迁有行动但进度不力、危旧房改造任务过多半但监督不力、产业形象正打造但支撑不力、基础建设小有成就但管养不力等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第三战区精准扶贫工作,发出持续开展群众宣传教育感化工作、持续攻克住房保障含入户路建设工作等重要部署的作战指令。

    杜小斌要求:一是认识到位,要精准发力,非常时期非常之事用非常措施,完成年底各项脱贫任务;二是责任到位,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工作到位,要严格按照目标计划,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四是宣传到位,做好贫困户思想工作,营造良好的脱贫攻坚宣传氛围;五是方式方法到位,要集思广益、探索创新高效实用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六是督促检查到位,明确倒排时间表,层层传导压力,按照贫困户“一超六有”和贫困村“一低五有”的脱贫标准逐项完成。他号召全体帮扶干部帮扶人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鼓足劲、卯足力,千方百计全力以赴,确保全区百日攻坚如期脱贫摘帽。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