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路桥工程管理所:确保“微腐败”集中整饬出成效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6:36: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恩勇 记者 朱荣杰)为进一步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巴州区路桥所强化“四个到位”,促进干部职工的政治观念、大局观念、服务观念、规矩意识、奉献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提升,树立良好新形象。

    及时安排部署,责任落实到位。及时召开职工大会,传达会议精神,成立集中整饬工作领导小组,党支部书记主抓,指定专人具体负责,为深入开展整饬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同时制定了集中整饬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整饬内容、时间节点、方法步骤,形成上下齐抓、内外共管的工作合力,做到集中整饬全覆盖,不留死角。

    筑牢思想防线,教育学习到位。将“集中整饬”学习教育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与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廉洁自律,切实夯实思想基础、筑牢思想防线,防止思想滑坡。

    结合工作实际,自查自纠到位。立足自我教育和自查自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自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扎实进行整改。切实做到从严从实查找问题,主动向组织讲清楚问题,争取时间从轻处理。

    确保廉洁履职,强化管理到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公开办事流程,畅通监督渠道,向群众广泛征求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把开展“集中整饬”情况,纳入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干部职工年度目标考核,确保集中整饬“微腐败”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