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妇联召开第八届第六次执委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7:1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8月21日下午,巴州区妇联第八届第六次执委会议在区人大4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区妇联八届执委、常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替补了严清同志为巴州区妇联第八届执委、常委,选举严清为区妇联主席。会议还选举了巴州区出席巴中市第四次妇女代表大会的43名代表。会议审议了严清所作的题为《激扬巾帼志气,汇聚万千力量,共同绣出巴州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面貌》的工作报告。

    选举会后,刘尧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上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这是全区上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群众的心血和汗水。对于做好2017年下半年妇联工作,刘尧常委指出:各级妇联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扣全区中心工作,一是建家业,抓好红色家庭、法制家庭、致富家庭、文明家庭建设工作;二是建功业,在“想干事”上集中心思,在“会干事”上展示本领,在“干成事”上锁定目标;三是建队伍,抓好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妇联作风建设工作。刘尧常委强调,妇联工作要树立“夺取全市第一、争全省先进、创全国经验、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和价值取向,在组织妇女、引导妇女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各项工作上勇争一流,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