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大东社区整治肖家巷临时市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7:37: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志飞 记者 朱荣杰)8月22日晚8点,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统一行动,整治巴州区东城街道办事处大东社区肖家巷临时市场卫生秩序。

    为了让整治效果又快又好,市场协管员提前对业主打招呼宣传,要求业主把摊位乱堆码及垃圾全部清到路面;联系区环卫局垃圾压缩车;工作人员宣传发动市场业主自行整治,对不听招呼不配合整治业主,将强制规范。

    8月22日20时社区对市场秩序、占道经营等环境进行整治。社区40余人兵分两路,大家战酷暑,挥汉如雨,前面女同志宣传,后面男同志出力清理乱堆乱倒乱码;对个别不听劝者,社区发动周边住户和业主代表做劝导工作。       

    政治现场,出动三轮车5辆,仅巴州区一小院墙外清理垃圾、卫生死角、堆码8车,规范摊位占道100余个,整个市场清理垃圾两压缩车,冲洗街道300米。通过此次整治,肖家巷临时市场的面貌得到一定改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