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环境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4 17:42: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东文 记者 朱荣杰)近日,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集中活动,以突出辖区“清洁、干净、美化”为主题,进一步采取以下措施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强化宣传、继续巩固良好的城乡环境整治氛围。在全办事处范围内进行了广泛宣传,建立了一支以分管副主任为组长的宣传、监查队伍,全面动员,张贴标语35幅,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同时,出动宣传车在全办事处14个村(居)巡回广播,大力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多方联动,进一步加强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组织机关干部、部门、企业,由市政办统一划分责任路段,集中时间进行清理;各村、组干部责任到户,帮扶到人,督促、指导不留死角;积极主动争取群众的支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垃圾堆、臭水沟,组织群众进行统一清理,共建美好家园。

    全力推进,继续加大区域环境的综合治理。加强协调,合力推进,广泛发动群众开展清垃圾、清污水、清污泥、清杂物的“四清”活动;开展协调、规范市场秩序,整治不良卫生习惯;确保辖区环境“清洁、干净、美化”。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