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开展“美丽化成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1:59: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俊 记者 朱荣杰)8月24日上午,巴州区化成镇党委政府组织社区腰鼓队、志愿者、广场舞表演队以及党员干部共计80余人,在场镇街道开展“美丽化成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群众发放创文宣传手册,并在场镇主要路口设立咨询台,对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同时还开展了对不文明行为的劝导行动,重点是对车辆乱停乱放,商贩占道经营,市民乱丢垃圾、随地吐痰等现象的劝导。

    家住社区的赵大爷说:自文明城市创建以来,化成镇的环境、道路、广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广场舞、健身操等文体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幸福、欢乐的精神风貌随处可见。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车1辆,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咨询达1000人次,劝导不文明行为20人次,使群众对创文创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加深创文迎检工作的群众基础。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