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代表团参加市第四次妇代会概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5:3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柏光明 记者 朱荣杰)2017年9月4日至6日巴中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费尔顿凯莱大酒店顺利召开。巴州区出席全市妇代会的代表43名,3名代表因公事外出不能参加会议,其余40名代表于9月4日下午3点前准时报道,参会代表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参加会议,没有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现象。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巴中市妇联第四届执委39人。巴州区妇联主席严清、三小校长李光珍、金典幼稚园总园长屈荣华3名同志当选为执委,三小校长李光珍当选为市妇联兼职副主席。

    开幕式上,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旭,市委书记罗增斌,市人大主任魏文通,市政协主席朱冬及市委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吴旭主席、罗增斌书记并作了重要讲话。

    9月5日下午召开分组讨论会,巴州区40名参会代表学习讨论了市委罗增斌书记、省妇联吴旭主席的重要讲话,审议了市妇联三届执委工作报告。各位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热闹非凡。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群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时期,在全市上下满怀豪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迎来了巴中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这是巴中183万妇女姐妹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巴中市共商新时期妇女进步与发展大计的一次盛会。

    各位代表一致认为:省妇联吴主席、市委罗书记带领市委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是对妇联工作的重视、是对全市妇女同胞的关心和关爱。

    与会代表一致评价:吕华主席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全面客观回顾过去五年巴中妇女发展和妇女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开创,巴中市妇女工作的新局面进行部署,符合我市妇联工作实际。代表们纷纷表示,大会激昂向上,催人奋进,是一次鼓舞人心、凝聚巾帼力量的盛会。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素质提升、妇女创业就业、巾帼维权、家庭建设、妇女儿童关爱、关注妇女身心健康等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37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