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4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俊)巴州区化成镇念好“三字经”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学。全镇党员依托“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动态跟进学、典型引领学“五学”模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真学深学、入脑入心。

    做。坚持以学促改,以做践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做到“身入”,更要“心到”。主动深入一线,扎实开展挂包驻帮工作,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主战场,切实打通党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今年以来,全镇共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245个,点亮“微心愿”572个。

    建。积极探索务实管用、行之有效的推进机制,建立健全学习、责任、激励“三位一体”机制,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频道: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