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46: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端正入党积极分子入党动机,在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8月31日,巴州区江北街道对辖区73名入党积极分子隆重举办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参训人员系统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大精神,就党史、党规、党章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从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摒弃私心杂念、加强政治学习、树立大局意识、助力脱贫攻坚、提升个人素质等八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17年党员发展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党的知识理论测试,并对测试合格的同志颁发了《结业证书》。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