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锻造精品点位确保创文达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8:1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绍静)自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坚持一地一品牌,处处有特色、一天一巡查,项项有标准、一周一通报,事事有结果,锻造精品点位确保创文达标。

    一地一品牌,处处有特色。在普遍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落实好“三栏、一榜、一约、两校”硬件的同时,以弘扬社会核心价值观为抓手,着力在提高市民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上下功夫,以打造优美环境和优良秩序为目的,依据各社区(村)的地域优势和传统习惯提升自己的特色亮点,锻造精品点位迎接国家检查验收。

    一天一巡查,项项有标准。实行书记、主任每天轮值、带班深入社区(村)和辖区重点部位,按照国检标准“逐项对号入座、打分量化差距、现场落实整改、跟进督查回访”,确保面上工作同步推进,点位打造各有创新。

     一周一通报,事事有结果。每周五下午6点之前将本周各社区(村)得分情况综合评定,通报到责任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分类提出改进指导意见,为各社区(村)提供切实可行的操作依据,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