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 “三突出” 确保创文脱贫两手抓两不误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0:3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兴艾)人员突出两条线。街道党委书记牵头,带领班子包挂社区的成员,机关、单位、部门和社区党员干部、网管、公岗以及志愿者服务人员,按照包片、划断、连线、守点的责任落实到人,全身投入创国文工作,坚持做在点位、吃在点位;街道办事处主任牵头,带领挂包村的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组长和村干部,按照抓重点、补短板、促发展的思路,坚持务实、高效、有序、全力推进。

    工作突出两转变。创全国文明城市重点由全面整治转为背街小巷常态保持扫干净、摆整齐、整规范,组织专门人员彻查盲点死角和处理突发问题。脱贫攻坚由分线工作转变为抓重点、破难点,特别是对易地搬迁、“三位一体”建设和群众满意度,采取目标、工期(率)、质量定时督查多管齐下推进。

    跟进突出两到位。创文工作突出资金保障到位,全街道紧急拨付专项资金38万元,保证了创文工作软、硬件所需资金支持。脱贫攻坚工作突出短板一次整改到位。明确规定第一责任人、责任人、工作人员权限、职责。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