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司法局多措并举提升公文写作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8:0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中成)为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质量,巴州区司法局多措并举提升公文写作水平,充分发挥公文上通下达、服务决策、宣传自身的作用。

    加强日常考核,增加信息数量。将信息工作任务细分到人,制定考核标准,纳入日常考核指标,与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强化了全体职工对信息写作的关注度,提高信息撰写报送量。

    健全奖励机制,提升信息质量。对信息上报获得区级以上的政府部门和主流媒体采用的信息进行适当的工作奖励,提高了全体职工对信息写作质量的追求,主动积极地搜寻真实的、具有前瞻性的信息,大大提升了信息的写作质量。

    常态指导培训,提高信息写作水平。安排写作能手不定时地对广大职工进行信息写作指导培训,从信息的切入点、写作方法、关注内容等各方面,开拓了大家的选材视野,提高了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同时也在信息写作中加强了自身工作目标的方向感和成就感。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