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龙台村63户家庭被评为“五好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1:5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谭裕骑 记者 朱荣杰)9月29日,由水宁寺镇人民政府牵头,巴州区农工委、巴州区斯连小学和巴州区龙台村委协办的“喜迎十九大、携手脱贫奔康”主题活动在水宁寺镇龙台村举行来自区农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斯连小学挂包职工,水宁寺镇干部职工和全村在家村民到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水宁寺镇党委书记欧明雄主持。

    经前期的宣传、社内初评村委审定帮扶单位组织抽查公示确定的方式,当天共评选出“五好户”63户和“优秀干部”3名其中环境卫生好15户、遵纪守法好11户、家庭和睦邻里关系好13户、孝敬老人好10户、自强发展好14户。并对评选出的“五好户”和“优秀干部”进行了颁奖。龙台村3社的贫困户李国平,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被评上了“五好户”家庭,他说:“非常高兴我能评为‘五好户’,非常感谢政府在这双节来临之际给我们送来温暖,让我对早日脱贫更有信心了,以后我要用自己的双手,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活动中,水宁寺镇公安司法干警还现场为村民们进行了普法和感恩教育。

    据水宁寺镇镇长陈天开介绍,之所以双节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引导贫困群众树立脱贫主体意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发扬自力更生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争做贡献,让龙台村的村民过上好日子。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给村民们分发了棉被、毛巾、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让大家能过一个愉快的国庆、中秋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