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四举措抓实作风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6:01: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林)9月,巴州区玉堂街道办事处开展以“推进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为主题的专项教育活动,重在日常、把握关键,创新机制、持续推进,切实提高工作服务水平,从而提升工作效能。

    牢牢把握“日常细节”。从细处入手,在微处做实,进一步完善干部职工管理制度,重抓上下班纪律、请销假制度、会务纪律、工作效能等,街道、各村(居)落实专人负责考核、跟踪督办,进一步严肃各级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紧紧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好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中的关键作用,通过以身作则、示范引领,从而带动普通党员干部严格遵守纪律规定、执行好各项决策部署,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民主测评”。邀请“两代表一委员”、村(居)群众代表参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定期测评街道机关、单位(部门)和村(居)干部工作作风,街道党委汇总、研判并公示测评结果,纳入“个人评优”的依据。

    灵活运用“考核机制”。综合日常表现、民主测评、群众口碑等方面,横向评比、纵向对比,对表现优异和进步快速的干部通报表扬;对表现较差、“原地踏步”、“滑坡”的干部适当惩处,对其诫勉谈话,促其树立争先创优意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