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化成镇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18:4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俊 记者 朱荣杰)针对当前一些党员干部作风虚化、纪律涣散,无法适应高强度、高节奏的工作状态。10月11日上午,巴州区化成镇召开了由政府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三职干部、社长参加的干部作风整顿大会,目的是通过集中整顿作风,使广大镇村干部宗旨观念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化,决策执行能力进一步提高,干事成事的氛围更加浓厚,工作成效显著提升。

    会上,化成镇纪委书记朱治名对全镇干部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杨川对镇级干部、支部书记、主任(副主任)、社长进行了培训,党委书记胡川作了重要讲话。

    胡川指出,要深刻反思10月6日全镇脱贫攻坚迎检迎考动员会区委平阳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开展作风整顿,是增强四个意识,是抓好脱贫攻坚的必要性,是脱贫攻坚迎检迎考的重要保障。要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果断措施,扎实推进作风整顿。要认真剖析问题,深挖根源,严格制度管理,突出日常抠细节,从细微小事抓起。要切实加强领导,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运用雷霆手段,开启问责风暴,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

    最后,各村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脱贫攻坚军令状,就脱贫攻坚基础知识对各村(社区)三职干部进行了测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