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金碑乡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3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思畅 屈筱)巴州区金碑乡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积极开展“三项”活动,为脱贫攻坚“添翼”。

    集中宣传活动。利用广播“村村通”、宣传展板、微信、短信、宣传车等多种形式加大对全乡扶贫措施、扶贫政策、扶贫日活动等信息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扶贫日的知晓度。

    感恩教育活动。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全乡帮扶干部52人进村入户对贫困户进行国情教育,进一步弘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让贫困户学会感恩与助人为乐,培养了公益观念,增强了互帮互助的责任感。

    扶贫帮扶活动。全乡帮扶干部从帮扶对象所面临的最困难、最迫切、最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入手,切实为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理清脱贫思路,解决眼前困难,为贫困户捐款3500元、送致富信息245条,贫困户技能培训350人。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