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金碑乡扎实做好党风廉政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19 09:42: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彭思畅 屈筱)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巴州区金碑乡“三举措” 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正确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统一思想认识。金碑乡党委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意识,积极组织开展宣传、培训、评价,切实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

    强化宣传教育。全乡印制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致全乡人民的一封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简明问答》等宣传资料4000多份; 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平台向干部、群众发送信息1000余条,组织宣传车巡回宣传,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正确回答,提高群众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加强督查督导。乡成立7个督查组,由乡党委班子成员任组长、各驻村干部为成员,实行交叉检查方式,对宣传情况相互督查,及时通报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积极化解群众诉求。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