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37: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10月27日下午,巴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巴州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区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综合部门、实战一线单位及城区派出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及民警,农村派出所所长、教导员,以及受到市局和区局表彰的民警和辅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俊主持。

    党委委员、副局长余明提纲挈领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关键字词进行详细解读。

    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张伟强调,各单位要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公安机关的职责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紧密结合,尤其是脱贫攻坚与目标冲刺这两项工作,要并驾齐驱,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动力。

    张伟要求,全警上下必须深刻领会,结合公安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拥护者、传播者、实践者。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辅导、讨论交流等方式,认真研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准确把握主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落实各项工作上来,努力推动巴州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二是要做平安巴州的探索者、建设者、维护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落实市局党委“12345”总体部署,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打击违法犯罪,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切实履职尽责,为全区脱贫攻坚绿色发展新路子保驾护航。三是要做全市公安工作的领头羊、排头兵、示范者。下足绣花功夫,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对照今年的既定工作部署,迅速深入查找目标任务的短板、差距,全力攻坚冲刺、确保既定目标圆满完成,同时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严格队伍教育管理,展示巴州公安良好形象。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