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公安分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4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 记者 朱荣杰)金秋送爽,又逢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做好从优待警工作,爱护老干部,关心老干部,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10月27日,巴州区公安分局组织70余名退休老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九九重阳退休民警联谊活动。巴州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张伟以及在家局领导孙俊、王双明、马仁明出席联谊活动。

    活动中,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俊向老干部们提纲式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等进行了阐述讲解,让参加学习的老干部们听得懂、领会深、学得精。而后,重逢的老战友们相互寒暄、问长问短,格外亲切。他们有的漫步观赏景致;有的围坐回忆往昔并肩作战的峥嵘岁月,感慨畅谈当下公安工作的变迁;有的打牌、下象棋自得其乐,个个精神饱满,脸上洋溢着笑容。

    随后,副区长、公安局长张伟等局领导与老干部们共进午餐。在餐前致辞中,张伟副区长代表局党委向出席联谊活动的退休老领导、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巴州公安工作发展进步所作出的贡献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们积极参与、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真诚的敬意;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我局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效,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巴州公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举措,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注公安工作,为巴州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退休老干部联谊活动在欢乐祥和气氛中结束。老干部们对区局党委的重视、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认为联谊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还增进了交流,联络了感情,让久不出门的老干部身心都得到了放松,受到了老干部们的欢迎和喜爱。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