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交通运输局“三结合”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49: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万洲)近日,巴州区交通运输局“三结合”充分发挥老干部积极作用。

    坚持老干部工作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相结合。机关党委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将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延伸到各单位、各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确保所有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全覆盖,切实将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坚持老干部工作与传承好良好家风家训相结合。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老干部家庭中的感人事迹,常态化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宣讲优良家风家训,引导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修路修身,养路养心”的行业精神,大力弘扬勤劳节俭、尊老爱幼、清正廉洁等传统美德。

    坚持老干部工作与打赢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相结合。细心听取老前辈、老干部们关于“全市第三轮交通大会战”的意见和建议,真情回顾老一辈交通人肩挑背扛、战天斗地的艰辛历程,充分汲取“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精神力量,让新一代交通人为加快实现巴中现代交通大突破、全面打赢第三轮交通大会战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和智慧,为进一步推动巴州交通“建管养运”协调发展倾注真情、点燃激情、挥洒豪情。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