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直面问题不回避 强力补齐脱贫攻坚短板

www.scol.com.cn  (2017-11-03 17:3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露)11月1日,巴州区宕梁街道办事处召集各战区指挥长、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站所负责人、村第一书记、书记、主任、各帮扶单位代表、市委巡回帮扶组人员召开脱贫攻坚各战区问题清单整改汇报会,巴州区区委副书记卢宏亮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巴州区委脱贫攻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各战区指挥长对在区级验收小组复查和市级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情况交账,各战区指挥长针对市区验收反馈的问题,对照“一户超六有”达标验收标准逐户再次查找问题,逐一整改落实,对各战区还未落实整改的问题,街道党委出具督查黄牌提醒书,签订达标责任书。

    最后,卢宏亮强调,迎检在即,各级干部要紧起来,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并要求对帮扶干部进行督查,每三天通报一次工作情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