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江北街道办事处明确规范会议活动请假纪律

www.scol.com.cn  (2017-11-03 17: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进一步加强街道党委、办事处系统会议活动管理,严肃会议活动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对规范请假纪律再次以文件形式明确下发。

    一、凡是街道党委、办事处召开的各类会议、举办的各类活动,参加对象必须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凡是未请假或请假未批准、代会未报告、会议(活动)中途无故离场或找人参加的,均视为无故缺席。经会议(活动)主持人批准同意请假的,由批准领导在会议签到表中注明,留存街道党政办备案,未备案的视为未请假。

    二、凡是无故缺席街道党委、办事处会议(活动)1 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会议(活动)主持人书面说明情况,街道纪委予以书面通报;凡是无故缺席累计达2次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街道党委、办事处书面说明情况,街道纪委予以书面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凡是无故缺席累计达3次及以上的,街道纪委予以书面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街道纪委同时对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备案。

    三、凡是被街道纪委通报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的,既要扣减该单位年度目标考核分值,单位和主要负责人同时不得参加当年先进评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