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委宣传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7-11-08 10:4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11月1日上午,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尧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学习传达《巴州区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专题会议,连续二次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精神,传达省、市、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全区学习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区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切实担负职责使命,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工作在全区全覆盖全过程贯穿、在全市全方位呈现、在全省全国有声音,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要超前思维及早谋划。迅速对接上级主管部门、区级相关部门,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提前制定学习宣传宣讲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谋划召开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要上下联动营造氛围。督促各地各部门充分利用标语、宣传栏、LED、单立柱广告、网站、两微一端等意识形态阵地,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面上有声、点上有音。

    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牵头谁负责、谁主体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严明宣传纪律,严格审核把关,强化过程管理,健全机制制度。

    要部门联动强化督查。联合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目督办、区直工委,抓好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项督查,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