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路桥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常态化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1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冯恩勇)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社会知名度、参与度、满意度、评价度,巴州区路桥所多措并举推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常态化,努力实现“四个明显、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

    加强组织协调,提高参与度。成立区路桥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评价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班子、干部职工立足各自岗位,多渠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到服务的每一个对象,做到齐抓共管,合力共为。

    广泛宣传发动,提高知晓度。分别召开领导班子会、全体干部职工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深入每个干部职工的心里。在全区乡道(环线)公路上悬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宣传标语。结合大走访、两学一做、脱贫攻坚,将党风廉政建设公开信发放到群众手中。

    解决实际问题,提高满意度。收集社情民意,着力排查化解一批信访和矛盾纠纷,切实解决一批基层和群众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完善党务公开、政务公开,及时公开民生项目、工程推进情况、督促发放民工工资等涉及群众切实利益事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增强工作透明度。

    强化监督检查,提高评价度。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严格监督考核。对推进党风廉政满意度测评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层层传导责任,对因推进不力、推进无效而影响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指数的,严格责任追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