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民政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www.scol.com.cn  (2017-11-14 16:1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波)巴州区民政局切实按照省市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热潮。

    精心准备部署。提前研究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及时向全区民政系统转发了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全区民政系统要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区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组织党员集中收听收看相关内容,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对十九大相关内容进行交流研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

    扎实组织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大会,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精神。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五届区委第30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区民政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入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局党组成员带头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强化宣传引导。在办公楼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定期向系统QQ群、微信群推送新闻链接,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以挂包驻帮为契机,挂包干部进村入户和老百姓宣政策、聊收获、谈改革话发展,把十九大精神延伸到基层一线,增强群众对十九大精神的知晓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谋划推动工作。要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民政工作指向,牢牢抓紧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个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总结民政工作成果经验,梳理解决民政领域尤其是事关民生工作存在的问题。要积极贯彻落实区第20次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力做好低保兜底和特困人员安全住房保障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挂包驻帮。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2017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民政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