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1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万洲)为了有力、有序、安全、规范、高效推进市、区交通重点项目建设,11月14日巴州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进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先后深入巴(中)坦(溪)路、金(光)梓(橦)路施工现场,全线查看了两个重点在建项目整体进度,抽查了施工组织、材料检测、驻地监理、安全作业等人员到岗履责情况,检查了原材料、半成品、构配件进场使用检查记录表等内业资料,调解了征地拆迁中所遇矛盾纠纷,并就加快推进工程建设提出了改进意见。

    省道巴中至坦溪公路(S409线巴州段)起于兴文经开区和巴州区交界处熊家梁,经甘泉、曾口,止于金碑乡境内木莲溪,与平昌相接,路线全长18.981公里(其中改建段7.602公里,新建段11.379公里),项目预算投资约6.197亿元(其中建安费用4.2亿元),采用PPP模式建设。目前,全线已有12处点位开工,每天现场作业人员达200多人,各类施工机械70多台,已完成多处盖板涵、圆管涵、挡土墙施工,路基开挖土石方量达12万余方。

    金光至梓橦庙公路起于金光场镇与化(成)南(阳)路交界处,途径金光社区、陈家嘴村,止于梓橦庙场镇,全长6.18公里。目前,该道路路基工程已全线开工,每天现场作业人员100余人,施工机械20余台,路基施工进度已超过50%。

    目前,巴坦路、金梓路、梁鼎路等交通重点项目工程正有条不紊、高效快速推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