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巴州区扶贫移民局结合节庆慰问贫困户

www.scol.com.cn  (2017-11-22 16:35: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文春生 记者 朱荣杰)今年以来,巴州区扶贫移民局结合国庆、中秋等节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9月30日上午,巴州区扶贫移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副局长向大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总农艺师莫席平,局工会主任杨琨(女),局办公室副主任、明月寺村第一书记叶青华(女)等多名党员干部,亲临三江镇明月寺村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电扇、月饼、大米、猪肉、棉被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祥和欢乐,让他们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浓浓亲情。

    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要问长问短,一一了解帮扶对象的生活现状、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致贫原因很多,有的因病,有的因残,有的因学、有的突遭意外横祸,生活拮据,走访人员鼓励他们要保持十足信心,保重身体,积极乐观,迎难而上,继续相信感恩党和政府,通过国家扶持、干部帮扶和个人努力,早日摆脱在子女教育、产业发展、住房、外出务工等方面的困境,早日脱贫致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